人性 本惡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存在.很累
光是存在,已經很累.
早上,要起床洗臉刷牙換衫出門返工,見到人,要打起精神說話回應微笑有禮得體,中午,要和一大堆不認識的人坐在小麵店中一起吞下亳不美味但頗便宜出貨快捷的食物,想快點吃完消滅討厭的飢餓感然後速速逃離.
女士們,為甚麼要在小麵店中逼人分享你的工作同事旅行安排男友或無男友的種種?我只想靜靜填飽肚子,你與人傾訴可否把聲量降低?
耳朵很累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