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 本惡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不耐煩

很燥,對存在不耐煩

那些乜鬼博士, 躝開啦, 無人想聽你啲長氣老土人生道理呀

懶有深度,有學問
張貼者: 唔好搞地球 於 晚上9:47 沒有留言:
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關於我自己

唔好搞地球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網誌存檔

  • ▼  2017 (2)
    • ▼  8月 (1)
      • 不耐煩
    • ►  6月 (1)
  • ►  2016 (3)
    • ►  11月 (3)
  • ►  2015 (2)
    • ►  12月 (1)
    • ►  7月 (1)
簡單主題. 技術提供:Blogger.